做空

YFII - 看空螃蟹

1 392
从来没接触过的币,又是学员介绍我看。

一打开就看到螃蟹在关键阻力区完成。

直接开空了,止损就设在2750.

这个可能会像游戏币一样,跌的不要不要吗?

祝我好运。

免责声明

这些信息和出版物并非旨在提供,也不构成TradingView提供或认可的任何形式的财务、投资、交易或其他类型的建议或推荐。请阅读使用条款了解更多信息。